漿紙業白紙增加白度用色漿-水性顏料印花色漿-通用色漿-印花膠漿-染整助劑-噴印水墨-水性樹脂-捷升興業

 服務專線:+ 886-3-4316532

漿紙業白紙增加白度用色漿

水性奈米色漿

漿紙業白紙增加白度用色漿

水性奈米色漿

Water-Base Pignment Nano-meter Colorant--Pulp and Paper Whitening
水性顏料奈米色漿一一應用於漿紙業白紙增加白度用



J-Color水性顏料奈米色漿:本產品為一無樹脂水性顏料奈米色漿,色濃度高,著色力強, 高鮮艷度,高光澤度,低黏度,流動性佳,平均粒徑小於100nm。 環保法規:本產品於製造時不使用REACH所禁用的高關注性物質。 注意事項:使用本產品前,請先測試色相,色濃度及系統相容性是否符合貴司規範及要求。



什麼是白度?

白度是指製品表面上的白色含量,以白色含量的百分比表示。被測物品的白度通常為100%,定義為標準反射率100%。一般來說藍光的白度分為綠色和藍色三色濾光片或三個光源測量三個值,平均值為三色光的白度。反射率越高,白度越高,反之亦然。測量白度的設備很多,主要是光電白度計算,其標準不完全相同。白度單位%通常被認為是度的同義詞。例如,新聞紙的白度為55%至70%(即55至70度)。

關於白度的基本概念

當物品表面對可見光譜中的反射率都高於80%時,可以將物品的顏色視為白色。白色在色彩空間中位於相當狹窄的範圍內。就像其他顏色一樣,它們可以用三維量來表示。

但是,人們習慣於根據一維白度對具有不同白度的對象進行分類以定量評估其白度,並使用理想的白色作為參考標準。必須在公認的標準的基礎上建立視覺評估白度或使用儀器評估白度的方法。因此,所謂的白度是指距理想白色的距離的程度。

從光譜反射率曲線的角度來看,白色織物幾乎是平滑的曲線,在可見光波段沒有波峰。漂白白色織物後,反射率增加,曲線向上移動。也就是說,增白的本質是增加光譜藍端的反射率。

HOT PRODUCTS

漿紙業白紙增加白度用色漿

漿紙業白紙增加白度用色漿

水性奈米色漿

查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