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膠漿

 服務專線:+ 886-3-4316532

品質政策

品質政策

捷升公司訂定ISO 9001:2008的品質政策(Quality Policy)如下 :
【 全員品管 創新研發 客戶滿意 】
為符合ISO 9001的精神,所有水性顏料色漿在成品化時必須做以下項目的品質檢驗,且必須符合與標準品相同的品質規範 :
1. 固型份 (Solid Content)
2. 粘度 (Viscosity)
3. PH值 (PH Value)
4. 粒度 (Partical Size)
5. 色相 (Color Shade)
6. 濃度(Color Strength)
另外,我們會依客戶需求提供成份分析表(COA)、或實驗報告表(Test Report)、或出 貨樣品(Keep Sample),或其他特定的試驗等。
§ 不同用途的水性顏料色漿,會有不同的實驗方法及使用不同的水性樹脂,會與客戶共同討論並確認成品化時的實驗方法。

測試報告

1. 環保型水性顏料印花色漿,我們可以提供以下檢測公司的測試報告:
(1) 24項禁用偶氮染料 (Azo Dyes)
(2) 10項可萃取的重金屬 (Extractable Heavy Metals)
(3) 壬基苯酚環境荷爾蒙 (NPEO, NP, OPEO, OP)
(4) 苯二甲酸酯類 (Phthalates)
(5) 甲醛 (Formaldehyde)
另製程中不使用REACH所禁止使用的高關注物質的原料(SVHC),成品檢測均能符合國際環保規範。
2. 耐光型水性顏料印花色漿,我們可以提供耐光性的測試報告:
(1) 300小時的耐光牢度
(2) 500小時的耐光牢度
(3) 800小時的耐光牢度
3. 水性顏料奈米色漿,我們可以提供以下的測試報告:
(1) 色差報告(色光,光澤,鮮艷度,濃度,總色差)
(2) 奈米粒徑分析報告
(3) 水性塗料比色實驗

Articles 關於捷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