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感壓膠著色用色漿-水性顏料印花色漿-通用色漿-印花膠漿-染整助劑-噴印水墨-水性樹脂-捷升興業

 服務專線:+ 886-3-4316532

OPP感壓膠著色用色漿

水性墨印刷色漿

OPP感壓膠著色用色漿

OPP膠帶

水性顏料色漿- opp感壓膠色漿 Water-Base Pigment Concentrates for
opp Adhesive coloring



J-Color opp感壓膠色漿,為一無樹脂水性顏料色浆,色澤鮮艷,適用於opp 感壓膠帶的著色用。 J-Color opp感壓膠色漿,色漿使用時可按任意比例快速地均匀分散在樹脂 中,具有優異的相容性、展色性,並能長期保持著色上的穩定。 J-Color opp感壓膠色漿,不使用含甲醛,重金屬,及環境荷爾蒙(NPEO), 塑 化劑..等REACH所禁止使用的高關注物質的原料。 注意:產品使用前請先做相容性測試,確認色相、色濃度等。



現代生活正在使用大量感壓膠來提高生活質量,較流行的感壓膠是opp感壓膠。它可以有效地創建具有高光澤度的高質量層壓板,以提供所需的剛度,從而帶來耐用性。它不僅用於易腐爛的產品中,以保持新鮮並長期保存。感壓膠還經常用於不易腐爛的物品上,以提供額外的保護。

市場上有各種類型的層壓板,它們提供不同的功能和優點。塑料層壓板可提供更好的視覺吸引力,同時充當防潮,防氣體,防空氣和其他污染物的保護層。覆蓋物將物品封閉在所有可能的外部損壞中。


opp的用途有哪些?

opp感壓膠可以應用於水平和垂直感壓膠機。這種靈活性使它在許多裝飾用途也很重要的商業和工業應用中具有很高的吸引力。opp薄膜層壓非常適合禮品包裝,紡織品包裝和鮮花花束佈置。opp膜在電子和工業生產及包裝中很常見。

opp會很貴嗎?

opp層壓膜價格低廉,因此廣泛用於許多商業和工業應用中。企業節省的成本提高了其需求,因為它在保護和保留內容方面非常有效。

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opp層壓板,只在適應不同類型的應用和消費者的喜好。有8微米opp層壓膜可提供啞光效果。還有28微米opp層壓膜在其基於熱的工藝中可以承受更高的溫度,而25微米opp光澤劑則提供了晶瑩剔透的光潔度。

HOT PRODUCTS